璇君xuanjun

光还好,就是有点看不清你。

兔兔喝醉了之后的二三事(小甜饼之二)

最近的我应该都很甜,捅刀这种事做多了伤肾。。。

前篇链接:https://fajiaozhongdexuanjun.lofter.com/post/1e3a683d_eed111bd

今天依旧是小甜饼~

—————————————————————————

李懂喝多啦,晃晃悠悠的拒绝了朋友的邀请,一个人站在路边给顾顺打电话。顾顺刚下班就在电话里听到小孩儿软绵绵的奶音,明明口齿都有些不清楚了,语气还十分兴奋,抱着手机来来回回的说,你来接我回家嘛好不好?

顾顺哪里会说不好,一边哄着懂儿一边叮嘱他不要乱跑,乖乖在门口等着他。懂儿刚特别认真的嗯嗯了几下,顾顺就听见电话那头“咣”的一声响。然后小孩儿哭唧唧的跟他说脑袋撞电线杆上了QAQ

等顾顺赶到,就看到李懂抱着电线杆不撒手,嘟嘟囔囔的冲电线杆说心里话,他说,电线杆啊,你是不是还单身呐?天天一根杆站在这里很辛苦叭?我跟你说哦,我有顺顺哦,顺顺对我可好了,就是老喜欢逗我,我说不过他。

说着还皱了皱鼻子,然后继续拍着电线杆感叹,小杆你也要好好的哦,找一个和顺顺一样好的小杆杆哦!

顾顺听着,觉得小傻子真的喝多了,还离着几步就喊他过来。懂儿听见声音,一回头就看见他的顺顺朝他张开手臂,眼睛一下子亮晶晶的扑上去,小猫似的在顾顺颈窝里不住的乱蹭。趴在顾顺耳朵边上又是亲又是咬,撩的顾顺恨不得现在就把小孩儿抱回家打屁股。

李懂见顾顺要牵自己回家,就耍无赖扒在他身上说自己走不动了要顺顺背他,顾顺问他那怎么开车,李懂一挥手很豪迈说我们走回家!于是他们把车扔在路边准备走回家。顾顺扭头逗他说你是自己走回家的吗?懂儿就趴在他背上扭来扭去的做鬼脸,鬼脸做的又丑又奇怪,圆鼓鼓的小脸被揉的红红的。

李懂觉得顾顺的背暖暖的,喝了酒之后睡意就止不住的上头,顾顺担心李懂在外面睡着了着凉,就哄他说话。李懂闭着眼说我没有睡呀,顾顺让他睁大眼睛给他看,李懂抱着晕乎乎的脑袋想了半天,努力的鼓起了腮帮子,顾顺笑得差点没两个人摔在路边。

好不容易回到家,顾顺轻手轻脚把睡着的李懂放到床上,自己转身去浴室洗澡,洗完澡出来一看,小李懂正裹着被子露着脑袋傻呵呵的冲他乐。顾顺问他怎么不睡了,李懂晃晃头说要你陪我睡呀!

于是顾顺就搂着李懂躺在床上讲故事,李懂酒还没醒全,听着故事也不老实,手在顾顺身上乱摸,最后顾顺终于忍不住一手捉了他的手把他压在身子底下,另一只手从后腰往下摸。没两下小孩儿就哼哼唧唧软了身子,做的时候李懂被顾顺顶的哭了出来,整个人没了骨头似的。顾顺觉得喝醉了的李懂格外好欺负,就翻来覆去的做了好久,一直做到懂儿捂着肚子身下湿淋淋的流着白液。

顾顺觉得这一幕简直美好的不像话。

end.

p.s.第二天公司的小庄问李懂为什么黑眼圈那么重昨晚明明没喝多久就散场了的时候李懂差点扑上去咬死他。

最终李懂还是忍住了,选择回去把顾顺咬死。

评论(6)

热度(53)